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鞋鞋生花 > 正文

漂亮新娘披上嫁衣光彩照人 水晶鞋是美丽的重点(图)

       编辑:爱靓服饰 | 来源:爱靓网 | 时间:2007/6/6
导读:新娘披上嫁衣光彩照人 水晶鞋是美丽的重点(图)












  婚礼上,每个新娘都是主角,平时再平凡的女子,在披上嫁衣的一瞬,都仿佛遇到了仙女后的灰姑娘,变得光彩照人。对灰姑娘而言,那双水晶鞋是她美丽的重点,同样的,容易被人们忽略的鞋子对于新娘来说,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。通常,人们都会在婚礼上穿皮鞋。因为皮革适合大多数人,而且皮鞋对于婚纱礼服的搭配也较容易,即使婚礼过后,皮鞋仍然可以继续穿,它不同于婚纱,一生只穿一次。缎制的绣花鞋也是选择之一。缎制的鞋一般比较精致、狭窄,它适合小巧玲珑的新娘,配上同样面料的旗袍,一个古典的美人顿时出现在宾客面前。

  颜色红色是东方新娘的首选;白色是西方人喜爱的颜色。但是白色皮鞋有一个重要的前提,那就是不能将它与红色旗袍搭配,否则会很不协调。

  合脚另外,新娘在鞋子买来后,最好每天在家里穿半个小时左右。因为新鞋子可能穿起来不舒服,需要慢慢去习惯。在家里练习一阵子,这样既不会损伤鞋子,又可以使新鞋子更合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