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鞋鞋生花 > 正文

好包美鞋风华再现 经典不灭(组图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爱靓服饰 | 来源:爱靓网 | 时间:2007/6/6
导读:好包美鞋风华再现 经典不灭(组图)


  LOEWE包包的作工精良、Jimmy Choo女鞋的精致奢华,都是当代时尚传奇,今年秋天这两个顶级品牌不约而同的回顾品牌历史推出Vintage系列,让人们又回味起曾经美好的久远历史与泛黄记忆,好包美鞋果真是经典不灭!

  LOEWE绝世好包

  LOEWE为了庆祝品牌成立160周年,特别从世界各地搜罗出品牌过去曾推出过的经典包款设计,建立起完整的LOEWE历史数据库,在一个半世纪以来各式各样的包包之中,于今年入秋推出全新Vintage系列,共计3款精美手袋,来纪念160周年这个悠久且辉煌的岁月。而从这3个风格不同的经典美袋之中,可以看见20世纪以来,女性在生活中的巨烈转变,亦得以一窥当代社会样貌,让这次Vintage包包的推出,除了单纯地为LOEWE祝寿,更加的有意义了呢。

  这次挑选出的三款包分别在1910、1940以及1970年代风光一时,其古董手袋的设计精髓在经过设计师改良后得以延续,搭配今时今日的女装潮流依旧时髦有型,气质出众喔!在3款包中最具晚宴风格的当属1910年代的手制麖皮手袋,外型柔软的包款有着祖母包的外观,包身看起来简单,夺目的装饰细节才是它让女人无法抗拒、想要搜罗珍藏的最佳诱因,触感柔软无比,并缀以刻有品牌图案的金色坠饰,高贵又简约、实用之余亦流泄出品牌独有的贵族奢华气韵,难怪能在LOEWE百年历史、多不胜数的包款之中脱颖而出呢!

  而同样是圆弧线条、复古造型的1940年代 Pleats手袋,简洁的锁扣设计、坚固耐用的特质,促成Pleats在一众美包中出线,容量适中的大小仍可当作现今时尚女性的万用包款;这次推出的全新Pleats手袋特别采用触感极其柔软的尊贵羊皮制作,手感一流,相信爱皮包成痴者摸过必定很想拥有。至于最后一款Bowling手袋,是来自1970年代的设计,这款包包稍大些,采用精细的剪裁及收边技术,手袋的金属装饰怀旧商标,全都是手工制,款式还有大型号,极为适合喜爱旅游的人,周游列国时携带使用呢。

  Jimmy Choo当代美鞋享誉全球的国际精品鞋Jimmy Choo,今年庆祝品牌成立10周年,虽然与老牌前辈们相较,堪称岁数幼龄,但是成就可是不遑多让,在精品鞋的世界里,可是多少名媛淑女眼里的珍宝呢!巧的是,Jimmy Choo也在今秋推出「The Vintage Collection」10周年纪念珍藏款系列,并且不受年代局限,挑出了10款经典女鞋,像是缀以施华洛世奇(Swarovski)水晶的奥斯卡指定晚宴鞋、因电视剧欲望城市(Sex and the City) 而声名大噪的淡紫色绒布面羽毛系带女鞋、或是独特稀有的虎纹靴……等等,款款皆完美呈现往昔风味,2006年的今天看来,却依旧时髦极了呢。

  细属这10款鞋,第一双是1997年推出的系带缎面凉鞋,在那个晚宴鞋全都长了同一个样儿的年代,Jimmy Choo推出了90公厘高的鞋跟与黑色无光泽的缎面鞋款,因而名噪一时;而在logo风盛行之时,Jimmy Choo以不锈钢制的商标徽章不经意的装饰在趾头鞋带处的商标鞋,也是个经典之作;而在1998年欲望城市的夏季影集中,女主角Carrie Bradshaw大喊着: 「我失去了我的Choo」,并重新买了双她最爱的以羽毛缀饰的淡紫色绒布女鞋以作补偿,是一举让Jimmy Choo从此成为家喻户晓品牌的第一号推手,当然也够资格名列The Vintage Collection名单之中。

  Jimmy Choo总是让人联想到性感高跟鞋,Tosca平底鞋复古的横条细带在1998年秋冬季上市后即成为品牌最畅销的日用经典鞋款,这次以优雅的黑色现身;Bamby鞋因缀上了施华洛世奇(Swarovski)水晶而受到好莱坞女星的青睐,踩上红地毯后的身价更是不凡;Tabitha鞋简单系带造型也是因穿著者受领奥斯卡奖来曾引领潮流、Mel女鞋则是曾被踩着登上2001年Vogue时尚颁奖典礼的舞台……;和国际知名女星的双足关系密不可分的Jimmy Choo,今秋这10款经典女鞋皆以限量发行,鞋垫并印制金色星形标记,再以淡紫色搭配Jimmy Choo的深紫色鞋盒包装,想一尝大明星身着华服搭美鞋的滋味,今秋来试穿The Vintage Collection吧。 (图/LOEWE、Jimmy Choo 文/CELINE)
点击小图观看更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