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09夏季欧美明星穿衣搭配技巧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美在爱靓网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09/6/18
导读:09夏季欧美明星穿衣搭配技巧,教你如何把V领Tee穿得性感又迷人。

那些搭配高手明星,向来是MM们学习的穿衣榜样,一件普通的T恤都能穿得出个性。明星夏日穿着频率最高的单品非白色T恤莫属,而V领T恤不仅修饰颈部线条,还能让你小玩一把性感,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!下面介绍几款当红明星的时尚style,看看她们如何把V领Tee穿得性感又迷人!

欧美明星穿衣搭配:最简单的V领白T,有些透明Elle Fanning用吊带衫来叠穿,搭配运动短裤和球鞋,无不告诉人们青春是多么的美好,很有运动feel。

欧美明星穿衣搭配:Nicole RichleV领白T和抹胸叠穿,适合像妮可那样的小胸MM,T恤搭短裤是不会出错的搭配,一副墨镜和头巾就有些波西米亚的补给风格了!

欧美明星穿衣搭配 :Ashley Tisdale最简单的V领T +牛仔短裙,教你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外配一件长款针织衫,很有淑女风范;宽松的T配牛仔裤,则完全是另一番休闲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