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正文

怎么穿衣显高?我有高招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娟娟之美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09/8/27
导读:还在为身材矮小而苦恼?穿衣显高我有高招。合适的衣服搭配能“取长补短”,使您看上去更加高挑修长。

  身材矮小并不是我们的错,其实,合适的衣服搭配能“取长补短”,使我们看上去更加高挑修长。

  通过不同服装的搭配造成的视觉冲击,可以实现显高搭配。例如个子小并且纤细的女孩,可以用超短裤和短T恤搭配,或者穿至膝盖上方的短裤配以白T恤……

 

  以下的10点搭配原则,能让您马上“高”起来。

  1、同色调衣服要注意层次搭配,上衣应比下衣的质料厚重。

 

  2、浅色的上衣更能吸引人的注意,使别人注意你的上身,这样你就能显得高些。

 

  3、不要穿质料硬的裙子,避免给人臃肿的感觉。

  4、选择直身上衫。上衫胳膊不宜过阔。斜膊的款式若质料柔软,无缝合线,也能收到增高的效果。

 

  5、颈上加装饰,或戴一对漂亮的耳环,都能有助于增高。

  6、选择衣服或裙子时,最好选择带竖条纹图案,且以细条纹、小格纹为宜。

 

  7、小而密的水珠图案,加上得体的服装款式,更能显高挑之感。

  8、线条集中在胸部,能起到显高的效果。

  9、袜子和裙子的颜色对比不能太大,避免夸张腿部。

  10、鞋子的高度要适合,这能使你显得亭亭玉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