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正文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穿出完美风格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Jessica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2/10/9
导读:各种各样的小清新美衣帮你打造森女系的完美风格,赶快来变身吧!

喜欢森女系的小清新女生赶快来围观咯!各种诱人的新鲜款式都在这里了~赶快换上个森女look潮一把!穿出完美风格~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1、OL修身衬衫

简单清新的OL衬衫,上身效果非凡!利落的线条凸显现代女性的气质,森女系最爱的衬衫些列,性感诱人!

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2、长袖蕾丝连衣裙

米色的蕾丝连衣裙迷人妩媚,很有女人味哦!森女系的新款美裙一定不要错过!秋天冬天穿都合适,可以外搭一件小外套来穿哦~~

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3、复古蕾丝点点连衣裙

很有梦幻感觉的雪纺裙,真是太美了,穿上身就变身成为公主,浪漫轻易的唯美瞬间蔓延!清新又讨人喜欢!

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4、碎花连衣裙

充满夏日香气的波西米亚碎花裙,流行了一整夏!森女系的清新气息展现无遗!搭配白色T恤衫或者单穿也很好看!

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5、蕾丝上衣

喜欢轻熟女造型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哦!超级有feel的蕾丝上衣搭配白色的蕾丝短裤实在太给力啦!好看又有森女气质~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6、字母针织连衣裙

假两件套的设计,下摆拼上包裙。这款针织的设计真的很棒哦!两个颜色都很衬肤色~适合贴身穿着,针织衫有弹力~~

小清新森女系新款女装可穿出百变的味道哦!大家可别错过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