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包美袋靓 > 正文

八款最in潮流迷你包新品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馹驲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3/11/21
导读:大街小巷飘过一股迷你包的气息,时下这种小巧而实用的迷你包越来越受到年轻MM的喜爱。Mimi包包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而来。那种玲珑在厚实的冬季简直一下子人见人爱,春暖花开。

现在开始流行迷你型的小包,有复古的,糖果色的,邮差包,相机包等等,这些小体积的包包不仅外形精致可人,更主要的是轻便易搭配。多种款式的迷你小包,今年最in最流行的又是哪几款呢?

文艺复古范十分百搭,斜跨日系的质朴风格好有质感,一看就是最为典型的迷你小包款式,即容易打动购买的念头,金色的中间纽扣甚为亮眼别致。

淑女气质的糖果色晶莹小包,可口的色系一见钟情,金属链条为这款静雅的包包再次增添了高贵的气息,在细节中取胜的皮质面料,手感也是十分有分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