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正文

“准新娘”幂幂婚纱照装扮show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々失忆公主々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3/11/22
导读:杨幂和刘恺威的婚讯宣布,随即“准新娘”幂幂的婚纱照晒出,受到网友的称赞。
“准新娘”幂幂的婚纱照究竟有多美?看到本文就可一睹幂幂的婚纱照,真的很美。

露肩抹胸式的白色婚纱,幂幂穿着非常地唯美纯洁和气质,手捧着鲜花,如此幸福纯洁的新娘谁看了不喜欢呢?

优雅的挽发,精致甜美的淡雅妆容,身穿白色婚纱的“准新娘”幂幂,高贵、纯洁、气质,真美!

“准新娘”幂幂,回头一笑百媚生。

整体感和立体感都很唯美浪漫,清纯气质,幂幂给人超震憾婚纱视觉感。

幂幂无暇的白皙肌肤,深邃精致的眼眸,搭配精致的配饰,优雅的卷发邂逅浪漫纯洁婚纱,散发女人味,谁能hold得住幂幂这般的美?

很美的婚纱照哦~让我们祝福“准新娘”幂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