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高贵首饰 > 正文

轻奢CHANEL 2014新款热荐part2

       编辑:cand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4/5/26
导读:前有华美气场与甜美可爱兼具的包包作为铺垫,candy再来介绍几款绝对迷人的配饰和姑娘们分享吧~

细究搭配中最为吸睛的就是那犹如漆黑深夜中璀璨耀眼的星光了,耳环项链,戒指,手镯等就是穿衣打扮中那颗星,吸睛的功力妙不可言。

01 用绸缎和金属材料混合编织而成的宽款项链,配上小香的logo,随意搭配就可拥有潮流气场。




$猜你喜欢:38050805772$

02 镶钻的双C串起了大小不一的珍珠,让手链整体看起来更具肌理感,戴在手腕更具奢华品味。


$猜你喜欢:35434807922$

03 腰带这个从男人衣柜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单品,当然是小香的最爱,轻奢银色质地,配上双C镶钻logo,与任何服饰都很好搭。


$猜你喜欢:38254073284$

04 耳环项链搭配的得体时尚,可以领整个妆容都自信迷人,尤其是搭配水滴般精致的珍珠,衬得肤色也白皙了不少呢。


$猜你喜欢:38173789758$

05 小香的简约自然是透着一股低调的奢华的,即使是戴在耳朵上藏在鬓中,依然让你气场爆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$猜你喜欢:37490664162$

高贵雅致又迷人的小香风让所有女性都欲罢不能,你心动了没有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