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正文

矮个子怎么穿显高?短款外套搭配穿出高挑身材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Angel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5/2/12
导读:矮个子怎么穿显高呢?当然短款外套是少不了的单品,靓靓为你介绍几款短款外套搭配,轻松穿出高挑身材。

对于矮个子的MM来说,冬季穿短款外套更加适合,只要巧搭就能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显高效果,下面有达人为你示范,快进来参考下。

一、简约款式的军绿色短款棉服外套,黑色腰带轻轻一系就凸显小蛮腰,避免了臃肿感,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,还很显腿长,这样穿绝对显高!

二、浅灰色毛衣外套,短款版型设计,很适合矮个子MM,显瘦又显高,搭配米色的宽松长裤,如此简约休闲的搭配,很轻松就修饰了身材的不足。

三、经典款式的黑色皮衣短外套,帅气时尚,内搭白色连衣裙,瞬间又增添了柔美,白裙超显清纯的,竖条纹的设计还很好拉长身形,显高效果很好。

四、短款的外套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装,都有很好的显高效果,黑色短款呢子大衣,韩版款式,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和格子短裙,充满小清新的搭配。

五、绿色短款棉服外套,简约款式大方时尚,搭配白色短款上衣和黑色紧身裤,很轻松就将身材比例拉长~

六、白色短款外套清纯时尚,内搭酒红色毛衣和黑色紧身裤,不仅将腿儿修的细长,而且短款外套还有显高效果,矮个子的MM就应该这么穿。

七、经典牛仔款式短外套,有点小个性,搭配白色上衣和红色格子短裙,脚下踩着的酒红色粗跟小皮鞋,这样看上去双腿很修长,腿儿长的女生自然就看着高挑。

矮个子怎么穿显高?看完上面靓靓为你介绍的搭配技巧,相信你也掌握得不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