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正文

夏天最抢镜的泳衣:女士裙式连体泳衣图片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葳葳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5/4/15
导读:本期介绍几款女士裙式连体泳衣图片,在炎热的夏天轻松显瘦哦!

炎热的夏天,去沙滩旅游或游泳是不可缺少的,那么拥有一款显瘦的泳衣,夏天让你抢镜显瘦百分百哦,下面带来一组女士裙式连体泳衣图片。

1、粉色印花连体泳衣,很保守时尚的一款泳衣哦,轻松显瘦遮小肚子,百褶的裙摆穿出甜美的气质。

$猜你喜欢:43135746969$


2、大花朵印花的一款裙式连体泳衣,收腰百褶的裙摆,展现出可爱气质的你,深V领的设计秀出性感的酥胸曲线,很女人哦!

$猜你喜欢:43832881856$


3、鲜艳的红色裙式连体泳衣,波点的点缀,增添几分俏皮可爱感,露肩的设计微露出很性感妩媚!

$猜你喜欢:44147356708$


4、百搭款的黑色裙式连体泳衣,显瘦遮肚子两不误哦,波点的点缀增添了时尚感,穿得很俏皮可爱!

$猜你喜欢:40332579035$


5、裙式连体紧身的泳衣,很好修饰出小蛮腰,让你穿出抢镜显瘦百分百造型哦,印花点缀增添浪漫氛围,很时髦!

$猜你喜欢:44607387462$

以上几款女士裙式连体泳衣图片,穿出沙滩或游泳都能轻松让你赚足百分百回头率,很抢镜显瘦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