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2022流行色还能这样搭,谁还会说你是村姑?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Angel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2/2
导读:要说2022年最流行什么颜色?爱靓网Angel还真是不知道,不过,网上各种刷屏,什么“少女色”之类的,今天就去看看吧!

现在很多20多岁的是不是都很习惯要不就是黑白灰,要不就全黑?这是啥情况呢?每天都淹没在人群中真心好吗?不如把2017年流行色穿起,看看她们还能这样搭,谁还会说你是村姑。

2017流行色:粉+蓝

没错哟,2017年注定是“少女”的一年,在网上都快被这种流行色刷爆屏了,无论是宁静蓝,还是粉水晶,这两种颜色都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小清新,怎能让人不爱?

淡蓝色和浅粉色两个极为柔和的颜色搭配,整体给人就很温暖的feel,毕竟利用这两种颜色搭配秋冬季节就不会显得那么沉重,而且还增添了几分年轻活泼。

最easy的穿搭之一,人手必备的水洗牛仔裤超有型,粉色系带大衣很好勾勒出小蛮腰,超接地气的穿搭。

冬天凉鞋配袜子,你敢这样穿吗?

冬天凉鞋配袜子,你敢这样穿吗?

除了那种小清新Baby blue,纯度高一些的蓝粉色的搭配会显得更加跳跃。

>>>>更多2017流行搭配就在下一页<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