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明星示范大胸妹搭配,穿对了大胸妹照样很少女!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葳葳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5/12/20
导读:大胸妹如何穿衣好?明星示范大胸妹搭配,教大胸妹们轻松打造时尚造型。

大胸妹如何穿衣?胸部显大显小是次要的,最重要就是穿起来不能色情,有穿衣低俗感,看看明星示范大胸妹搭配吧,让你轻松穿得美~~

【大胸妹 避免局促感】

露肩的上衣会穿出三角形的效果,这样会显胸大。

示范明星:杨X

斗篷毛呢大衣随意搭配,就穿出了气场,不会让大胸妹穿得有色情感呢,女神杨X就很好演绎出来了,下身搭配紧身裤和裤子,很有型的一身造型。

要避免大胸带来的局促感,选择三角形倒过来的衣衣就好了。

示范明星:陈XX

要穿出倒三角形视觉感?一件衬衫系开2颗扣子就可以了,下身搭配a字裙,让陈XX女神穿出很少女气质呢。

【大胸妹 把重点放在下半身】

示范明星:杨X

杨X也是大胸妹女明星其中的一员,要人忽略掉你的大胸部,不妨将重点转移到下半身吧,紧身的包臀短裙搭配毛衣,冬天穿衣温暖同时露美腿。

【大胸妹 打造少女感】

A字摆的短裙大胸妹穿起来就很少女气质,在下半身形成的三角形效果,能在上半身投射出一个倒三角视觉感。

示范明星:杨X,陈XX

大胸妹要穿得不色情,要少女feel?选择A字短裙是不错的选择了,不管是女神杨X的拼色a字短裙,还是陈XX的a字连衣裙,造型都很少女风了!

大胸妹如何穿衣?大胸妹穿对了照样能穿出少女感,不妨学学上面的明星示范大胸妹搭配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