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冬装搭配 > 正文

冬季时髦范本:粗腰MM街拍穿衣搭配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葳葳 | 来源:www.2liang.cn | 时间:2015/12/22
导读:推荐几款时髦范本,粗腰女生们的街拍穿衣搭配,学会了你穿衣也能很女神。

粗腰的MM们冬天如何穿衣?那么就要看看冬季时髦范本了,粗腰MM街拍穿衣搭配,跟着学穿衣粗腰女生们,就能轻松穿衣显身材,时髦翻倍了~~

【H型轮廓毛呢大衣】

粗腰的MM们在冬天穿着大衣,建议选择H型轮廓的毛呢大衣,这样可以很好遮住粗腰缺点,同时也能显身材纤细感,下身就选择紧身裤平底鞋就ok,整个造型穿衣简约,也不失时髦!》》》》》》热点文章:学会这些粗腰搭配技巧,你穿衣就瘦了!

【蓬蓬连衣裙】

粗腰女生要显身材,就要选择收腰的蓬蓬连衣裙,这样就让人忽略掉了粗腰缺点,外搭一件翻领皮衣,造型帅帅的,很有型~~

【收腰毛呢大衣】

收腰型的毛呢大衣一样适合粗腰女生们穿呢,露出腰部纤细的曲线,让MM们穿衣显瘦呢,下身搭配紧身裤和厚底鞋,很休闲有范,造型要更有亮点?不妨加上时尚的围巾吧。

【收腰小西装】

竖条纹的收腰小西装,也是冬天出镜率极高的单品了,不仅能将粗腿隐藏掉,还能穿出干练女强人范儿,搭配同色系的裤子,给人套装感造型很醉人呢!

【包臀裙】

粗腰女生非常适合包臀裙,这样能够将腰部视觉显瘦,搭配短上衣和H型针织外套,能够让身材变瘦,冬天要温暖一些,选择平底雪地靴吧,让你做一位温暖时尚girl!

粗腰女生跟着上面粗腰MM街拍穿衣搭配学,准能穿衣显身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