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学明星穿衣: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葳葳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0/29
导读:冬天如何穿衣呢?不妨看看女明星如何穿衣吧,女明星都爱羊羔绒外套搭配,学学吧。

看看女神们冬天都穿什么单品吧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呆了,女明星们都纷纷爱上了羊羔绒的外套,到底是为什么呢?看来还是因为羊羔绒外套的方能的,能够保暖,也是凹时尚造型,看起来特别的有型~~

▲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女明星:【周X】

黑色款的羊羔绒外套,是非常百搭的外套了,搭配休闲的西裤,散发出“周公子”的中性气质,搭配休闲鞋+时尚围巾,造型很温暖,很女人味~~

▲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女明星:【杨X】

2016年淘宝同款热卖款冠军的杨X女神都爱羊羔绒外套,你会不心动吗?中长款的羊毛绒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,造型个性也很有范!

▲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女明星:【杨X】

很女神feel的羊羔绒外套,有一种很绒毛材质,看着就很温暖感了,下身选择黑色的百褶裙,很可爱的小公主feel,美美哒!

▲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女明星:【熊XX】

很暖和感的羊羔绒外套,还是中长款的版型,穿起来特别的美,内搭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就搞定,露出美腿超性感!

▲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

女明星:【唐X】

搞怪女神也喜欢羊羔绒外套呢,有牛仔羊羔绒外套,还有高领的羊羔绒外套,穿起来暖和且不臃肿呢,还有凹造型的帽子,让女神美丽绽放~~~

还在烦恼冬天穿什么?看看上面的女明星羊羔绒外套搭配,跟着学就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