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2022年最时髦的12种穿搭,每个月都能换新造型啦~~

      ★★★★ 编辑:Angel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/21
导读:今天,本文为你整理了2022年最时髦的12种穿搭,每个月都能换新造型啦~~

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,所以说什么也要好好将自己打扮一番,每个月都要有不同的穿衣造型才可以哦,不知道怎么穿没有关系,下面爱靓网Angel为你整理的12种时髦穿搭,快进来看看咯!

-----【1月】

快把毛衣“围”起来吧

毛衣也能“围”起来??这样的穿法会不会显得过于有些突兀?其实呀,那些时装精都已经是这样玩了,谁规定毛衣只能用来穿?围起来的毛衣更加有新意,而且还特别有造型感,不用花一点脑力就能get的时尚,值得一试!

根据肤色来穿衣效果更佳好,你造吗?

根据肤色来穿衣效果更佳好,你造吗?

-----【2月】

高领毛衣+无袖连衣裙

回家过新年,说什么也要当爸妈的乖乖女,在外女汉子多了,偶尔一两次也要把自己打扮得乖巧又不失女人味,用高领毛衣搭配无袖连衣裙,说真的,这样穿不仅是探亲,还是逛街都美不可言呐~~2016年最时髦的穿搭。

-----【3月】

小背心“套”着穿

老是觉得背心就应该穿在内,其实现在很流行小背心套着穿,背心外穿已经成为不可小看的潮流,简简单单的一件背心“套”着穿就能让你的造型变得更加独特有个性。

-----【4月】

连衣裙+长靴

连衣裙搭配长靴,其实这样的穿法也是较为常见的,一双长靴,轻松就能穿出优雅范,还能帮你拗出满满的气质~~

-----【5月】

睡衣风衣穿出慵懒范~

把睡衣穿着出街??此睡衣并不是真正的睡衣啦,其实就是类似睡袍款式的风衣,街头那些时装精们可早早玩起了这种睡衣慵懒范~~

-----【6月】

尝试V领服装,邂逅性感

炎热的六月,不把自己露一把怎能行?穿上V领的服装吧,邂逅性感,想要玩妩媚,深V的服饰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