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杨幂2022穿衣,毛衣搭配造型盘点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Angel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/22
导读:下面一起进来看看杨幂2022穿衣,毛衣搭配造型盘点,赶紧进来欣赏下咯!!

杨幂2016年最新街拍最近曝光了,几乎每一次现身都能看到她的毛衣造型,不管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,都有超多的毛衣造型,一起去欣赏下吧!

01 杨幂这次街拍毛衣造型真心时髦,好看极了,在平时日常生活中,杨幂都很喜欢穿各种毛衣,身上这件白色开叉毛衣简单又有设计感,搭配破洞牛仔裤,整体的造型不仅休闲还多了点个性。

02 今年某日现身机场的杨幂,墨绿色毛衣搭配白色破洞紧身裤,有点宽松版型的毛衣无疑是多了点休闲,显瘦极了,破洞的紧身裤最有个性,脚下一双小白鞋,虽然简单的造型却很时尚

少女时代2016机场搭配美翻了~~

少女时代2016机场搭配美翻了~~

03 杨幂果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毛衣控,出席某活动的时候,都离不开毛衣,蓝色的毛衣搭配流苏复古短裙,一双高跟鞋,女人味十足。

04 出席活动杨幂都很喜欢用毛衣搭配裙子,这次的毛衣造型似乎多了点文艺感,格子毛衣搭配黑色半身裙,脚下依然选择了小白鞋,清纯又文静。

05 杨幂穿毛衣搭配裙子的时候,脚踩白球鞋就休闲文艺,但是换上高跟鞋则会显得有女人味,黑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裙难免显得有些沉闷,不过脚下踩着的红色丝绒高跟鞋,瞬间有种点晴效果。

从这些盘点来看,杨幂确实是一个毛衣控,不过不得不说,她的这些毛衣搭配造型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