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这个世界非黑即白,简洁经典的黑白搭配Style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4/21
导读:如果我说这个世界非黑即白,你或许还有些不相信,但是如果我说现如今经久不衰的黑白配依然时尚,你相信了吧?简洁经典的黑白搭配Style从今天都穿起来吧~~

话说经典简洁的黑白配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时尚,似乎它们就是经久不衰的,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配色穿搭莫过如此,别以为这么简单的黑白配不时尚,那是你不会穿,看看她们穿得多好看!

搭配Tips1

最经典的时尚的颜色搭配莫过于是黑和白了,喜欢这种调调的朋友们不如放心的穿起,不管你是一身白,还是一身黑,只要脚下穿着那双鞋,或者是佩戴相对的配饰即可中和。也许你还感兴趣>>>>>粗腿女生就这样穿!好身材轻易穿出

搭配Tips2

或许有的朋友会说,经典的黑白穿着不会觉得没有新意么?其实不然,只要你在这些单品中加入当季流行的单品就好,保证不会单调乏味哦!比如说荷叶边、喇叭袖等等。

搭配Tips3

黑白配除了用颜色为造型带来对比感之外,还可以利用不同的材质,如粗呢或者是缎面,这样会搭配出更高级的feel!!!

搭配Tips4

简约版型的黑白单品,组合在一起或许没有些少创意,但是如果可以挑选些剪裁独特设计新颖的款式进行组合,那么想必其效果也会很不一样吧!

搭配Tips5

黑白的搭配如果看起来了无生趣,那么就尝试下经典的牛仔单品搭配,相信会碰撞出时髦又不错的造型。

还有更多的达人展示图片↓↓↓↓↓

想要关注更多时尚搭配,继续关注爱靓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