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刘诗诗穿衣搭配图片 婚后衣品越来越好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5/4
导读:下面一起进来看看爱靓网为你带来的刘诗诗穿衣搭配图片,婚后衣品可是越来越好啦!

结婚后的刘诗诗穿衣越来越赞了,不会穿衣打扮的MM们有福气了,快进来看看吧,婚后的衣品暴涨!!

(左图示):出席某电视剧发布会,刘诗诗一身简单的邻家女孩装扮可是格外的吸引人,白色短袖上衣搭配印花藏蓝色宽松短裤,简单却不平凡。

(右图示):现身某时装周秀场,刘诗诗一袭黑色无袖连衣裙将身材修饰得恰到好处,修身剪裁尽显曼妙身姿,白色荷叶边点缀更让此款裙子多了点不同,戴上眼镜似乎又多了一分优雅成熟。也许你还感兴趣>>>>高圆圆这样穿衣都美翻了~~

(左图示):婚后的刘诗诗衣品可是越来越好了,来看看她的这身装扮,一袭浅蓝色透视长袖连衣裙,黑痣皱褶处理,让裙子更加独特,脚下一双黑色高跟鞋,显气质又温婉。

(右图示):一袭白色连衣裙的刘诗诗真是如同仙女一样,加入蕾丝元素的裙子更是仙气十足,很适合夏季穿的裙子,A字版型上身就显瘦遮肉。

(左图示):难道你不觉得刘诗诗的衣品越来越好啦?不管是出席活动,还是秀场,亦或者是街拍造型,短袖飞机印花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,干练优雅,职场OL最适合的装扮,挎在肩上的红色包包,点晴十足,如此简单大方的造型也只有刘诗诗能驾驭了。

(右图示):刘诗诗这身造型依然是干练十足,职场的MM们值得借鉴下,黑色套装,扎起的头发,干练知性,脚下依然是尖头的高跟鞋,很有气质。

刘诗诗婚后的穿衣可真是越来越赞了,这个你是不可否认的,看了上面带来的她的穿衣就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