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手臂粗肩宽的妹纸看过来!学蒋欣这样穿搭很显瘦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5/11
导读:手臂粗肩宽的妹纸赶紧看过来吧!!学习蒋欣这样穿搭真心很显瘦哟~~一定不能错过!

看过《欢乐颂》没?里面的蒋欣一直都被人吐槽太胖了,什么虎背熊腰的样子,可是只要会穿衣,这些其实都不是什么大问题,下面就进来看看蒋欣是如何穿搭的。

(左图示):竖条纹的裙子蒋欣穿着很显瘦,而且这款连衣裙的设计比较别致,特别是腰身的条纹,很好凸显了腰身曲线,搭配一双高跟鞋,优雅大方。

(右图示):手臂粗肩宽的妹纸学学蒋欣这样穿最适合了,大小正好的衬衫,搭配一条高腰的微喇裤,很显身材比例,显瘦毋庸置疑。也许你还感兴趣>>>>夏季就跟着高圆圆学穿衣,超美的街拍造型

(左图示):如果妹纸是那种上身比较胖的,下身瘦的,可以参考下蒋欣这身搭配,上身选择修身的衣服,下面配上牛仔热裤,将美腿秀出,瞬间转移别人的目光。

(右图示):有的妹子也许就会问了,肩宽的是不是就不可以秀出来?其实也不完全是的,例如选择中荷叶边修饰的上衣,就很好将粗手臂遮掩起来,蒋欣选择了搭配高腰半身裙,瞧瞧,多显瘦好看。

(左图示):对于粗手臂肩宽的妹纸要怎么样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呢?看看蒋欣的穿搭就对了,黑色V领连衣裙穿着很合适,V领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,肩线的设计刚刚好,粗手臂也很好修饰了,修身款式,尽显曲线美。

(右图示):黑色的短袖T说实在的,真心适合肩宽和粗手臂的MM,看看蒋欣的穿搭就知道,搭配半身长裙,披散的长发也起到了遮掩修饰肩宽的效果,果然是心机婊!

怎么样?粗手臂肩宽的妹纸掌握了吗?不会的,参考下蒋欣的穿搭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