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如何拯救我的水桶腰?学会这10种搭配必胜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6/1
导读:如何拯救我的水桶腰呢?想必这个问题一直是很多MM心中的困惑,没有关系,进来看看这些达人的穿搭,学会这10种搭配必胜!

相信水桶腰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的妹纸,各种运动想要减掉水桶腰,可是这个过程太过于漫长了,但如果通过穿衣搭配,轻松就能摆脱水桶腰哟,学会这10种搭配必胜!

搭配LOOK1:这么减龄的一款背带裤,相信很多菇凉们都喜欢吧,穿起来不会显得很普通的款,裤子的部分还有点小高腰的设计,搭配宽松休闲版的条纹T,不仅显瘦还很显腿长,整体的范是满满的学院风~

搭配LOOK2:很多妹子说:“水桶腰的问题一直困惑着我,拿什么来拯救呢?”通过运动来减掉水桶腰,不仅时间漫长还很费力,但是如果通过穿衣搭配的话,那么轻而易举就能甩掉水桶腰了,你还别不信,看看这位达人的穿搭,最好的例子,碎花雪纺衫搭配高腰半身裙,宽松的上衣很遮肉显瘦,高腰裙也很好拉长身材比例,两者的组合简直是完美!

搭配LOOK3:如果说什么样元素的衣服最显瘦,那么一定非条纹莫属了,最经典又不失时髦,简单的条纹T搭配背带裤,裤子有点收腰的设计,显得腰很细有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