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秋装搭配 > 正文

吊带裙依然大火,秋季会搭更时髦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缓缓琼海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9/25
导读:吊带裙,是女生在炎热夏季里的必备款,但只要巧妙地搭配单品即使在在凉爽的秋季里也能穿喔!不信?那就别错过喔!

转眼,夏季就过去了,你那一款款时髦性感的吊带裙是不是还没有穿够呢?不要紧,巧搭单品照样适合秋季,还能艳压全场喔!

【吊带裙搭配01】花纹复杂的吊带裙本身就会给人带来成熟妩媚的女性气质,只需搭上简单的上衣款就以足够!白色的T恤和几何拼接的吊带裙更显知性干练,而蓝色的开叉吊带裙就配上竖条纹的长袖上衣,简直是气场全开,两款搭配虽显花哨但不会夸张。

【吊带裙搭配02】白色的短款吊带裙不仅能性感诱惑,还能立显大长腿,披上一款白色的外套,瞬间就提升了干练的职业风格,而中长款的吊带裙则搭配着牛仔的外套,休闲又随意,街头风格十足。两款同色的吊带裙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搭配魅力,非常养眼。

【吊带裙搭配03】花朵袖的上衣独特时髦,配上一款棕色的吊带裙,让整体的造型非常地有质感,一款亮眼的手提包更是为形象加分。黑色的吊带裙透露了美轮美奂的脚部线条,西装类型的外套更是与吊带裙混搭出大牌感,欧美风格十足。

【吊带裙搭配04】耀眼夺目的枣红色连衣裙只配了一款简约的白色上衣,高领的上衣与之配合起来,时尚又耐看,自然又不做作。垂坠感极好的橘红色吊带裙有股睡衣裙般的风格魅力,但只要配上黑色的皮外套瞬间就增添了女生的酷炫感,百变的魅力让人惊艳。

【吊带裙搭配05】最常见经典的黑色吊带裙当然要配上百搭的白色T桖啦,腰间再系上一款牛仔外套,颜色的完美搭配是既清新又高级,优雅动人。如果你不愿让多余的搭配阻挡吊带裙的魅力,你还可以在初秋时分就穿上一款蕾丝的吊带裙,会更加地诱人性感,搭配上铆钉的罗马鞋以及包包,让形象更有性格喔!

如果你还不会穿大火的吊带裙,你就out啦!即使夏天已经过去,秋季也还是可以穿搭吊带裙,秒杀一条街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