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欧美街拍达人超有型,款款大牌搭配上线!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缓缓琼海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0/2
导读:欧美风格的穿衣搭配一直都是不少女生都非常喜欢的类型,大牌时髦酷炫十足的搭配简直就是时尚界的潮流风向标。

欧美国家的达人街拍一向都走在全球时尚的最前端,不少美眉也酷爱这一类型的服装搭配,今天就让欧美达人教你如何玩转大牌风格。

欧美街拍搭配01》》》》》经典的黑白配不管流行多久都是那么地受欢迎。白色的打底衫加外套干练大气,配合上黑色的紧身裤就更显知性气质,而白色的T桖上衣与黑皮裤搭配起来却又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犀利个性,尖头高跟鞋更是让两款搭配更加地出彩。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娇小女生都往这里看!Emma Roberts街拍搭配简直就是励志

娇小女生都往这里看!Emma Roberts街拍搭配简直就是励志

欧美街拍搭配02》》》》》白色横条的针织上衣款休闲舒适,高腰牛仔短裤更是与上衣搭配出大方得体的气质,一双棕色的高跟靴还能瞬间彰显出高挑的好身材。白色的雪纺长袖上衣宽松自然,配上一条黑色的紧身长裤更显优雅气质,棕色的罗马鞋还是整体造型的亮眼之处喔!

欧美街拍搭配03》》》》》黑色的服装搭配总是那么地霸气,粉藕色的深V内衬性感撩人,黑西装的外套款以及长皮裤都让形象增添冷艳又高贵的气质,而全黑的服饰款,不仅能显瘦显高还尽显低调的奢华,简单的配色无论搭配怎样的妆容和发型都是那么地完美喔!

欧美街拍搭配04》》》》》披肩真的是百搭吸睛神器,拼接类型的披肩款可以当作外套搭配着牛仔高腰紧身裤,复古又摩登!高筒靴还能让双腿更显修长喔!而风衣也是每年秋季的必备款,咖啡色的风衣外套配合着牛仔长裤,时髦大气,一双高跟棕靴与造型相得益彰。最后来一款帽子的搭配,绝对会是街头上的靓丽风景线。

欧美街拍搭配05》》》》》深V雪纺上衣配着短款的皮外套,看起来硬朗有范,包臀的皮裙却又带来一丝性感的味道,帅气却又不缺乏女人味!而深v的连衣裙彰显出完美好身材,独有特色的高筒靴更是让造型更显新意好看,两款都是又有女人味又有性格的欧美搭配喔!

总能把最简单的款式搭配出最有大牌感的服装风格,这就是欧美街拍类型的魅力所在,如果你也喜欢不妨尝试一下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