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腿短的明星服装搭配 给你170既视感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blue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0/16
导读:腿短真的是硬伤,然而巧妙的搭配就能拥有170既视感,本期的腿短的明星服装搭配,你一定不要错过!

“人无完人”,即使是光彩照人的明星,也没有十全十美,我们来看看明星们如何巧妙地掩饰了“短处”,发挥了“长处”,腿短的明星服装搭配你不容错过!

钟欣桐

连阿娇自己都说自己身材不好,不过没关系,懂搭配就行,一条浅裸色的长裙把不完美的身材都掩饰了起来,微微修身的版型很显身材,看起来很高挑,学院风的撞色翻领和胸前的编织钻非常有特色,再加上裙摆的特别的条纹,让人忽略了阿娇腿短!

一件简单的黑色卫衣穿起来非常时尚休闲,胸前的印花非常精致好看,简单的卫衣却穿出了她自己的味道,卫衣的衣摆拼的不规则拼皮更凸显阿娇的个性,露出了双腿丝毫不会觉得腿短,再搭配一双细带高跟鞋,170的既视感就出来了。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陈伟霆帅气的冬季穿衣搭配~

陈伟霆帅气的冬季穿衣搭配~

蔡依林

众所周知,蔡依林的身材娇小却非常火辣,一件露脐短上衣把她的小蛮腰完美地展现了出来,超级性感好看,手臂上的白色字母印花在黑色短上衣上更添时尚感,搭配一条超短裤配上编织的元素,性感又女人,一双超长的长筒靴衬托出了大长腿既视感,这一身“扬长避短”得非常完美,说是身高170都不过分!

中长裙的连衣裙采用拼色的元素设计,非常时尚有范,蓝色的网格纹非常有特色,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了,再加上浅卡其色的条状纹更加特别,然而衣服边的黑色拼色,超级显瘦,黑色的宽腰带,提升腰线,显瘦又显高,再搭配一双蓝色的绑带高跟鞋和连衣裙相呼应,看起来身材高挑!

王心凌

王心凌那可爱的面容就已经是“扬长避短”,非常时尚的着装,透视感的连衣裙显得王心凌非常性感,胸前的黑色心形设计更增添了可爱的女人味,蕾丝的裙摆非常好看,搭配着头上的头纱设计,浑身散发着可爱的女人味,且一点也不显腿短。

一身红色的长裙把下身都很好地遮掩了起来,贴身的剪裁,完美地展现王心凌的身材曲线,红色的连衣裙上添加了白色的拼接,时尚感十足,白色的拼接都在衣服两侧,更是把众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去了,掩盖了腿短却修饰170既视感的好身材!

以上就是本期的腿短的明星服装搭配,巧妙的穿衣搭配很重要,你学会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