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士外套 > 毛衣 > 正文

颜值不够毛衣来凑!女士百搭毛衣推荐

      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2/13
导读:一到换季,肿么就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啦?对啦,这就是女生的天性嘛~所以就算是要被逼剁手也要忍不住买买买~下面推荐的几款女士百搭毛衣,一定不能错过啦!

毛衣这种单品,秋冬可是最受青睐的,虽然简单却出了名了百搭,所以称它为“百搭神器”也不为过,如果你说自己颜值不够,那么一定要在穿衣搭配上下点功夫了,所以毛衣就是你搭配最佳的选择,不管和什么样的外套上衣搭配都能够完美的契合,这样一件保暖又能制造出多种风格的单品,就算剁手了也要买!

$猜你喜欢:525014576644$

02 今年似乎都很流行这种喇叭袖呢?融入到毛衣这种单品上也一样的迷人,领子是鸡心领设计,不大不小的领口,既不会像圆领那般嘞得脖子难受,又不会像大大的V领一样担心会曝光,所以你就放心佩戴起之前没有机会戴的各种项链吧~

$猜你喜欢:538338980349$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今年最流行这些款式的毛衣外套,快穿上!

今年最流行这些款式的毛衣外套,快穿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