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正文

时尚条纹女士职业套装 提升职场魅力

      ★★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6/12/31
导读:在这个时尚的时代里,职场的穿着一样要时尚,而这期带来的时尚条纹女士职业套装,提升职场魅力的必备。

职场的女性无论任何季节,都是需要穿上职业装的!如果职业装过于沉闷难免穿得过于乏味,来看看下面带来的条纹女士职业套装吧!

 01 商务女士职业套装

商务条纹女士职业套装,不挑身材的设计,加上显瘦版型,胖子瘦子都可以打造干练有型的职场形象,更显干净利落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职业装跟着她们这么穿才有魅力!

$猜你喜欢:536776162638$


02 欧美风条纹职业装

欧美风的条纹职业套装,穿起来特别有职场的魅力!复古的双排扣带来修身的效果,竖条纹让你上身尽显干练利落气质。

$猜你喜欢:536578968691$


 03 竖条纹职业套装

流线的剪裁与设计足以展现出您尊贵的气质,看似简单的版型,让你穿出与众不同!休闲聚会、上班工作出差等场所都可以穿。

$猜你喜欢:528916243657$


 04 长袖条纹职业套装

通勤修身款条纹职业套装,凸显高挑身材,提升视觉感受,展现女性性感的曲线美!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,让锁骨线条尽显。

$猜你喜欢:521092819478$


 05 条纹包臀职业套装

穿起来有女人味又有职场魅力的套装裙!衬衫是竖条纹的,加上黑色蝴蝶结系带,流露女性的魅力!包臀半裙上身时尚迷人。

$猜你喜欢:530174877104$

下一页更精彩:职业装品牌有哪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