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牛仔外套怎么搭配好看?跟着达人学时髦穿法

      ★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2/9
导读:牛仔外套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相当的好看,不会的没有关系,一起进来跟着这些时尚达人学习下就好。

牛仔外套的帅气一直都很受捧,不可否认它是经典中的经典,喜欢穿牛仔外套,可是又烦恼不知如何穿得好看?进来看看下面Lily和你分享达人们时髦的牛仔外套穿搭,总会有适合你的。

$关键字展示:牛仔 外套 女$

【牛仔外套+牛仔裤】

搭配NO.1:谁规定牛仔外套就不能搭配牛仔裤了?别以为那样子的穿搭好无厘头,其实就是你自己不会搭,同色牛仔系的穿法整体感很强,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搭配星星图案牛仔裤,脚下一双小白鞋,休闲感十足,分分钟就能潮爆街头呢!

搭配NO.2:深浅不一的牛仔单品组合在一起也同样很出色,浅色系的牛仔外套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裤,吸晴妥妥滴,不得否认这是一种经典中又不失时尚的穿搭。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这些破洞宽松牛仔外套穿起来真的很帅~~

这些破洞宽松牛仔外套穿起来真的很帅~~

【牛仔外套+裙子】

搭配NO.3:牛仔外套搭配裙子你一定不会知道有多美,Lily可是实话实说,看看人家蕾哈娜的穿搭就知道,搭配白色长裙,真是帅气又性感。

搭配NO.4:一抹绿色的荷叶边套装裙,在春季穿起来可是再适合不过了,绿意萦绕的感觉有木有?一下子便很好融入到春天的气息中,搭配短款深色牛仔外套,真是个性时髦。

【牛仔外套+高领衫】

别总是给自己定义错误的想法,大衣只能和高领衫匹配?谁说的呢?搭配牛仔外套也是毫无违和感呀,牛仔的帅气和不羁冲击着高领衫的复古与优雅,所以,两者的组合可是很时髦耐看哦~

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下一页>>>>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