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春季时尚吊带高腰格子连衣裙图片

      ★★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2/9
导读:下面带来的春季时尚吊带高腰格子连衣裙,各位妹子都不要错过啦!

要说穿衣这门学问,那可是有得研究了~会穿的妹子已经入手这些吊带高腰格子连衣裙了!你们就不要错过啦!

 01 学院风吊带格子连衣裙

穿起来很有学院风味道的一款格子吊带裙,高收腰的设计让你的小蛮腰凸显出来,裙子的长度刚好,会让你特别显腿长哦!》》》》》》》春季是个最适合穿连衣裙的季节~

$猜你喜欢:542562967503$


 02 修身格子吊带连衣裙

很修身的一款格子吊带连衣裙,是假两件的拼接设计,让你免了搭配的烦恼~而且腰间的收腰处理,提高了腰线又拉长了腿型。

$猜你喜欢:540018342853$


 03 韩版格子吊带连衣裙

这款韩版格子吊带连衣裙,胸口处毛球球的系带设计,带来俏皮可爱的味道,散开的裙摆很有垂感,会让人看起来显瘦。

$猜你喜欢:539512344257$


 04 V领呢料格子连衣裙

时尚V领呢料格子连衣裙,收腰设计展现出优雅的身体曲线,V领的设计带着优雅女人的味道,吊带设计可以让你搭配不同的上衣穿着

$猜你喜欢:544128339678$


05 修身格子吊带连衣裙

细细的吊带会显得特别的性感哦~加上V领的设计营造显瘦的效果,搭配了一件一字领的T恤,露出锁骨和香肩,更有女人味。

$猜你喜欢:544097025433$

下一页更精彩:吊带连衣裙怎样搭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