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士外套 > 正文

时尚是种态度!有了浅色牛仔女外套时髦就够了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3/22
导读:时尚是种态度!在这个春季里,有了浅色牛仔女外套时髦就够了~

我们为什么爱上牛仔裤?Aries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因为爱它就是没有理由,全心全意的喜欢着!最值得入手的春装浅色牛仔外套,你们get了吗?

【韩国bf风牛仔外套】

01 常规款的韩国bf风牛仔外套,比较百搭的系列,带着廓形感的设计,给你带来不动声色的显瘦,浅色系穿起来情商帅气之余又显得精神气十足。

 02 特意加长的袖子设计,可以让你们卷起来穿,有一点80年代丹宁的不羁风度,多种水洗做旧打造出潇洒随性的风格look~  》》》》》》时髦不够?是时候穿一款金丝绒外套吧!

$猜你喜欢:544692233779$

【刺绣浅色牛仔外套】

01 一款新颖不单调的浅色牛仔外套,打破了常规的设计,给你不一样的感觉,花朵的刺绣以及衣摆的不规则设计,十足的时髦态度!

 02 版型比较中规中矩的宽度,穿起来不会过于束缚又不会过于宽松,穿起来刚刚好,搭配修身的棉质连衣裙很休闲。

$猜你喜欢:545240480220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