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五一度假怎么穿吸晴?来一条蕾丝连衣裙美上天~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4/17
导读:蕾丝这种元素,不管是在上衣、还是裙子上都能演绎得美的尽致,它既可以是性感的,也可以是柔美妩媚的,所以想要趁着五一出游,那么一定入手这样一条蕾丝连衣裙了!

五一又是各种游玩的时候,不管是出门度假、还是郊外踏青,想要穿得吸晴,那么还真是没有什么比来条蕾丝连衣裙更美了,小小的蕾丝、带着点点性感,那若隐若现的美感,上身就仙气十足,拍照更是美美哒~~

$猜你喜欢:545848520147$

↓↓↓款式02↓↓↓

买点1、露背设计

买点2、性感

【02】如果说你想要在这个夏季足够吸晴、足够露,那么想必这款露背蕾丝连衣裙就是你的专属,一看就觉得很美腻的款式,结合了性感浪漫的蕾丝,总有种若隐若现的美感,还带着妩媚的性感,后背是采用绑带设计,稍微给衣服增加了点小心机,五一度假穿出门,你绝对是人群中的焦点。

$猜你喜欢:520831418178$

延伸阅读>>>>这些收腰镂空连衣裙最fsahion,快入手一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