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正文

侧边条纹牛仔裤子让你更添潮味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4/17
导读:时尚圈的风格千变万化,跟不跟得上潮流就是你们的事啦!而Aries就给你推荐最新流行的侧边条纹牛仔裤子,快来look~

有没有发现现在的裤子特别流行侧边条纹设计的?Aries都忍不住人手了几款呢!来看看这些非常适合日常穿着的侧边条纹牛仔裤子吧!

【侧边条纹牛仔裤子】

很喜欢的一款牛仔裤,有些偏直筒,裤型呢也有那么一丢丢的小宽松,没有修身小脚裤那样显瘦,上身之后无束缚哦,不会紧绷你的双腿,让你穿在身上会更加的舒适,侧边的条纹设计特别的时髦。 》》》》》裤子就该怎么搭配,时髦又吸睛!

$猜你喜欢:545577228554$

【侧边条纹拼色牛仔裤】

上身之后真心的不想脱下来的牛仔裤,加上裤腿侧面的竖条纹设计,加上裤脚的不规则设计也很有特点,春夏都可以穿的款,百搭舒适,不是很硬却又很有型的牛仔。

$猜你喜欢:545681005706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