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正文

20-40不同年龄段女性穿衣搭配法则,菇凉们收藏好!

      ★★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4/28
导读:今天爱靓网Lily要为各位20-40岁不同年龄段的菇凉们分享适合你们的穿衣搭配法则,有兴趣的菇凉们赶紧进来收藏好啦!!

对于女性来说,不管是哪一个年龄段都应该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和风格,20岁是青春洋溢的,30岁是优雅成熟的,40岁是高贵典雅的,想要在适合的年龄穿出属于自己的装扮?那么今天Lily为你分享的这些资讯,说什么也不能错过咯!!

【20岁左右】

20岁的女性可以是就读大学的学生,也可以是初入社会现身职场的新人,20岁的女孩在穿衣搭配上要注重自己的亲切感和稳重感,避免年龄上带给别人一种不靠谱的形象。

装扮目标:如果是作为职场的新人,那么穿衣往往不同于平日,年龄的差异也许会带来一些不便,穿衣装扮的时候应该以给人信任感为重,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朝气。

推荐1:洋装

洋装能给人带来一种清新、时尚的feel,所以菇凉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注重颜色和面料,切忌过于夸张。

搭配:天气较冷的时候外套可以选择和洋装同色系的,天气闷热的时候直接单穿洋装搭配一双纯色高跟鞋

延伸阅读>>>>包臀牛仔长裙简单搭配一件T恤原来这么美!!

推荐2:牛仔

众所周知,如今的牛仔再也不分什么场合和年龄了,只要在选择的时候留意服装有抢眼的细节即可。

搭配:牛仔单品有很多,如果喜欢穿牛仔半身裙,那么简单选择一件纯色的衬衫或者是T即可,无需太多装饰的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