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正文

丝绒连体短裤,无需费心搭就很美!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5/15
导读:连体设计的服装不仅是懒妹子的最爱,更是时尚博主们的必备,这期带来的丝绒连体短裤,无需费心搭就很美!

对于懒妹子来说,不用搭配衣服真的是解决每天的一件大事呀!试试Aries推荐的丝绒连体短裤,无需费心搭就很美!

【丝绒连体短裤】

需费心搭就很美的丝绒连体短裤,上身性感又好穿的材质,裙裤的设计很好看,蕾丝的装饰让它看上去很有女人味,吊带款令人立刻就想拥有,腰间松紧舒适没有束缚感。  》》》》》》绑带款的短裤你们穿过了吗?

$猜你喜欢:547055155195$

【木耳边丝绒连体裤】

这条连体短裤选择了这种性感又高级材质,加上深色的辅助,慵懒气质呼之欲出哦~上身后V字的裤型将整体的女人味烘托到个极致,胸口、裤边的蕾丝和腰间的荷叶边又增添了可爱的气息。

$猜你喜欢:546696837040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