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内衣迷人 > 正文

夏季薄款婚纱美体内衣,美丽身材的秘密就是它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5/18
导读:爱靓网这期特意带来的夏季薄款婚纱美体内衣,想在婚礼上美美的秀身材,那么美丽身材的秘密就是它啦!

紧张筹备着婚礼的准新娘们,在穿婚纱的时候,谁都想把自己最美的一次展现出来啦!自然少不了美体内衣的支撑,看看这些夏季薄款婚纱美体内衣,穿上婚纱美丽身材的秘密就是它哦!

 01 无痕收腹带美体内衣

夏季薄款婚纱无痕收腹带美体内衣,钢扣设计,抚平胃部同时把脂肪向上推,重现玲珑小蛮腰,修身的设计,立体剪裁性感当道,剪裁的瘦身设计,高位收腰,加倍穿出小蛮腰。 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不减肥又想要迷人曲线就穿美体内衣!

$猜你喜欢:21593767179$

网友点评:特别满意,好喜欢喔,穿上特显瘦,相当不错啊没有弹性钢骨也很好的固定腰身。

 2. 美体束腰收腹内衣

很美的一款婚纱美体束腰收腹内衣,时尚令人心动的款式,浓郁的自然浪漫气息,散发着个性的时尚韵味与鲜明的性感气息,让你瘦身在不知不觉当中,效果显著。

$猜你喜欢:19574149942$

网友点评:很好 带了两天 刚开始有点勒 不适应 第二天就好了 感觉肚子小了 还要再回购一个黑色 钢扣有点难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