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正文

阔腿毛边牛仔热裤真是时髦扎心了!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5/25
导读:这期爱靓网带来的阔腿毛边牛仔热裤,穿起来真是时髦扎心了!

阔腿的热度未减,一波阔腿热裤又继续火爆了起来~看看这个夏季,你们都得入手的一款阔腿毛边牛仔热裤吧!

 01 阔腿毛边牛仔热裤

这款阔腿毛边牛仔热裤,绑带也不是普通的绑带哦,绑带上面还有小字母呢,可以说细节也耐看的,短裤的版型是高腰阔腿的哦!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时髦性感热裤,夏天快穿起来~

(高腰可以修饰臀型,也可以显得腿部线条纤细,下边是复古的毛须,颜色是不太浅的浅蓝,清清爽爽的过夏天)

$猜你喜欢:549653480985$

02 侧边系带毛边牛仔短裤

裤子版型真的超级赞,阔腿的设计很好的拉长了双腿的比例,又可以把线条修饰得很优美好看,侧边的绑带设计更是让人爱惨了!

(黑色系又是那么的显瘦,夏天配件小吊带背心出门,清凉又性感的feel~)

$猜你喜欢:550164326763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