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不对称雪纺碎花裙,夏季一定要穿的!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6/7
导读:这期给你们带来的不对称雪纺碎花裙,夏季一定要穿的!赶紧来看看吧~

漂亮的裙子当然是配漂亮的姑娘啦~今天要给你们带来的就是比较有特色的不对称设计雪纺碎花裙,摆脱中规中矩穿起来更加时髦个性哟!

 01 裹身系带V领雪纺碎花裙

 --- 很温柔的一件沙滩裹身V领度假碎花裙,注入了少女的清新情怀, 简简单单一件,就能展现女孩子花样年华一般的美好,温柔芬芳。

 --- 具有度假风碎花,纤细的枝条,俏皮灵动的鸟儿,轻柔灿烂的开满整个裙身, 与红色的底色调和的那么和谐,显得清新又柔情,搭配大沿帽子和凉鞋,具有别样的风情。 》》》》》》夏季当然得来一条清爽的雪纺连衣裙啦!

$猜你喜欢:547935042575$

02 喇叭袖小碎花V领雪纺连衣裙

 --- 荷叶边喇叭袖的袖口设计,修饰手臂线条,性感的小V领设计,展现迷人锁骨,甜美小碎花让人眼前一亮~不规则的裙摆更加时尚随性。

--- 不规则荷叶下摆设计,既凸显了女性的性感,又能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,具有度假风的花朵,与底色调和的那么和谐,显得清新又柔情。

$猜你喜欢:548221435635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