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内衣迷人 > 内衣 > 正文

防震无钢圈运动文胸,运动就要穿它!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6/8
导读:喜欢运动的妹子,那绝对是很有必要穿防震无钢圈运动文胸的!

对于女生来说,文胸是贴身的必备,但是不同场合就需要穿到不同的款,比如在运动时,一定要穿运动的文胸,才能正确呵护我们的健康!

 01 【防震无钢圈运动文胸】

这款防震无钢圈运动文胸,塑料式的罩杯,为女性的胸部提供支撑性,罩杯内采用透气面料且设计有小孔,背部设计,使运动者的肩胛在运动中不受束缚,灵动自如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呵护运动时的胸部就穿运动内衣!

$猜你喜欢:37113989951$

时尚点评: 胸围太大了,罩杯稍微有点大,买回来那味儿真的有点醉人,还不错,很薄,还蛮舒服的。

02 【南极人运动防震内衣】

南极人运动防震内衣,加宽肩带拉力强,防止下滑穿着无勒痕,3D立体全罩杯设计,穿着更加立体,凸显出挺拔的胸部,优质的混纺面料,用料讲究,柔软温和。

$猜你喜欢:520176980843$

时尚点评:运动背心很舒服,颜色很正,质量不错,值得购买,客服服务态度也很好,发货速度很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