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夏装搭配 > 正文

夏天a字裙搭配什么鞋?这些潮人们的穿搭值得借鉴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6/13
导读: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各位菇凉们分享下夏天a字裙搭配什么鞋,想要了解的菇凉们可不要错过了,这些潮人们的穿搭最值得借鉴。

A字裙在炎热的夏天可是备受众菇凉们的追捧和喜爱,简单大方又百搭,那么怎么样才能将A字裙穿出范呢?那可少不了一双鞋子了,因此,问题来了,A字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呢?下面来看看这些潮人们的穿搭,很值得借鉴哟!

A字裙+芭蕾舞鞋

搭配LOOK1:经过改良版的芭蕾舞鞋少了原来的柔美,方扣金属设计,让整体都变得硬朗起来,这位潮人上身选择了条纹上衣搭配鱼尾A字裙,甜美十足,脚上方扣芭蕾舞鞋强调着存在感,因此整体造型就变得吸晴了。

搭配LOOK2:黑色高领T恤搭配黄色A字裙,显瘦又复古,脚下再踩上一双白色绑带芭蕾舞鞋,双腿瞬间被修饰得完美修长。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胖MM穿了都显瘦的A字半身裙,你穿了没?

胖MM穿了都显瘦的A字半身裙,你穿了没?

A字裙+罗马绑带平底鞋

搭配LOOK3:深马卡龙色和奶茶色的搭配在夏天里可是最养眼的了,深马卡龙色的无袖上衣搭配奶茶色的A字裙,让整体的造型都变得温柔起来,脚下踩上的平底绑带罗马凉鞋更是很好修饰了腿部的线条。

搭配LOOK4:炎热的夏季,吊带上衣搭配牛仔A字裙最有味道了,外搭一件白色针织开衫,小清新范妥妥的走起,脚下再穿上一双平底绑带罗马凉鞋,与草帽、草编包的组合,浪漫的度假风情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