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纯色吊带连衣裙,给你无限百搭可能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31
导读:这期给你们带来的纯色吊带连衣裙,给你无限百搭可能,赶紧跟着Aries的脚步去看看吧!

有时候抛开中规中矩的穿搭,来件有着无限可能百搭性的吊带裙又是一番穿着新玩味呢!来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纯色吊带连衣裙吧!

【黄色高腰吊带连衣裙】

01 很显身材之余兼顾散发气质的黄色高腰吊带连衣裙,特别的显肤色白皙明亮呀~超优雅女人气息的一款!可以搭配T恤又可以单穿。

 02 气质的V领造型很凸显胸部曲线,很有设计感,立体裁剪符合身形显瘦轻而易举,气质有加,凸显女人味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穿上格子无袖裙~你就是那股清流~

$猜你喜欢:547986846443$

【纯色收腰吊带连衣裙】

 01 复古风纯色收腰吊带连衣裙,垂感特别好,不是普通雪纺的,高腰节设计加上不规则裙摆设计,分割符合我们女性的身材曲线,贴身又不紧绷。

 02 上身版型非常好看的一款,军绿帅气,有种复古大小姐的感觉,真的洋气又舒服,各种上衣都可以搭配。

$猜你喜欢:552215483820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