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女短裤 > 正文

破洞做旧牛仔短裤,帅气有范要穿上!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6/24
导读:Aries给你们带来的破洞做旧牛仔短裤,帅气有范要穿上!

牛仔短裤是个无法忽视的存在,夏天想要打造帅气范儿那肯定是要穿上的,来看看Aries给你们推荐的破洞做旧牛仔短裤吧!

1.欧美休闲磨破短裤

欧美风休闲破洞牛仔短裤,做旧毛边与磨破的设计率性不羁,下摆缺口处的迷彩拼接给整体增加了层次感,简单粗暴的露出你笔直纤细的大长腿,可以搭配出各种随性风格哟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 被无数街拍达人圈粉的牛仔短裤!

(嘴上说着夏天怕晒黑可还是喜欢穿着短裤四处晃悠,因为凉爽又无束缚感)

$猜你喜欢:549504948632$

2.流苏水洗牛仔短裤

这件短裤完全是一眼就相中的款式,无论是版型还是颜色都无可挑剔,上身一秒就变帅气,整条破洞流苏毛边的设计超cool,蓝色洋气清新,搭配T恤、背心或者衬衫之类的效果都很赞。

(设计感超强的破洞流苏边,上身超带感,拍照很上镜~喜欢张扬 有活力的妹纸必须要来一条呀)

$猜你喜欢:544530180186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