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内衣迷人 > 内衣 > 正文

瘦身塑形美体内衣,塑造傲人曲线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4
导读:羡慕别人的凹凸有致身材,那你们就试试这些瘦身塑形美体内衣,穿起来可是轻松塑造傲人曲线的。

看到别人凹凸有致的身材不由自主的羡慕?而自己干瘪的身材却不敢露出来,那么你们可能需要一款瘦身塑形美体内衣,助你们塑造傲人曲线!

 1.【美体无痕束身内衣】

价格:¥ 262.00

轻薄无痕的美体束身内衣,穿起来更加的赎身透气,而零压感的轻塑身穿起来尽显窈窕曲线,性感的透视网纱深V设计,外观达到性感美体的效果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她们的好身材原来是因为穿塑形内衣!

(美体内衣采用蕾丝花边作为点缀,隐约的朦胧更显性感,背部浅U领设计,舒缓背部压力起到美背作用)

$猜你喜欢:550545233330$

2.【无痕收腹连体内衣】

价格:¥ 198.00

这款无痕美体内衣就是很适合夏天的,穿着避免勒痕的尴尬,让你好身材轻松穿出来,肤色更加百搭,不怕浅色的衣服露出尴尬的内衣,健康塑形,迷人曲线穿出来。

(塑身衣穿上后整体效果很好,看不出小肚子,透气性强,穿着很舒服)

$猜你喜欢:530454101968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