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正文

雪纺碎花长裙配什么鞋 学她们这样穿美美哒~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Lily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9
导读:雪纺碎花长裙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呢?学着她们这样穿美美哒的~快来看看你最爱哪款穿搭吧!

碎花的长裙很多菇凉们都喜欢,浪漫又不失小清新,雪纺的碎花长裙更是夏天妹子们的首选,舒适飘逸的感觉,想想就觉得很美,那么这样美的裙子应该配什么鞋?
跟着她们这样穿美美哒~~

【白色包头半拖鞋】

穿搭LOOK1:一款充满度假,又带着些许清新民族风的碎花雪纺半身长裙,小浪漫风十足,莫名就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,鲜艳的红色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,上身选择纯色的T,超好看的,脚下无论是搭配凉鞋或者是小白鞋都能穿出它的味道。延伸阅读>>>>最适合夏天的一字领印花长裙,快入手!!

【一字带细高跟凉鞋】

穿搭LOOK2:如果你看惯了小清新范的裙子,要不就来一条淑女一点的,轻熟风的碎花长裙,穿在身上特别显气质的,雪纺材质,舒适顺滑,脚下配上一双一字带细高跟凉鞋,女神范就轻松打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