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衫 > 正文

一字领露肩蕾丝衫,给你精致的美感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22
导读:这期Aries带来的一字领露肩蕾丝衫,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一款吧!

露肩的服装似乎成了夏季的大热,今天带来的一字领露肩蕾丝衫,给你精致的美感,让你充满女性魅力!

 01 一字领露肩蕾丝上衣

 -------- 这款雪纺上衣采用的是雪纺面料和蕾丝花边的结合设计,面料的透气和亲肤感在这种季节还是蛮重要的,吊带一字领设计,凸显颈部锁骨,尽显女人魅力。

 -------- 可以调节肩带的高低和造型,系出不同的风格,露肩设计柔和了肩部线条,充满了少女的浪漫气息!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美腻的蕾丝裙,穿出来优雅女人味!

$猜你喜欢:549859355422$

02 一字领露肩镂空雪纺衫

 -------- 第一个大爱的就是小心机的荷叶边领口,露出锁骨显得肩颈部位超迷人,还特别的显瘦呀!袖子的喇叭袖又能将拜拜肉藏得很好。

 -------- 清爽的白色,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又显瘦,看似简单的一款但实则是细节满满的,棉麻刺绣蕾丝面料很适合夏天。

$猜你喜欢:548554491513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