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正文

碎花雪纺连体短裤,拯救“懒癌患者”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19
导读:一条连体裤就可以解决掉我们的搭配烦恼了!何乐而不为呢?都来看看这些时尚的碎花雪纺连体短裤吧!

连体裤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超爱啊!穿起来又是那么的好看,下面Aries带来的碎花雪纺连体短裤,拯救“懒癌患者”们!

 01 碎花刺绣雪纺连体裤

今年刮起的这款连体裤风潮,宽松的廓形, 舒服的面料,时髦舒适穿上就不想脱!! V领设计,小露锁骨, 上身随意休闲 ,下身宽松阔腿裤型,突出纤细的腿部线条,让你的个性更好的展现!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穿上连体裤的你,也能这么时尚好看!

(刺绣的小碎花很迷人,是整体的吸睛亮点,腰部的绑带收腰设计,穿出优雅迷人的显瘦身材)

$猜你喜欢:547657295671$

02 雪纺阔腿碎花连体裤

这条连体裤给我一种回到了九十年代的感觉,复古优雅,时代韵味~用了雪纺面料,大大的裤腿总是飘飘的,给人一种随意的感觉,也不失气质,还能将臀部和大腿的肉肉遮挡起来。

(波西米亚风格的印花也是很融合,今天大热的连体裤,你还差一件!)

$猜你喜欢:554099187934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