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衫 > 正文

休闲格子宽松衬衫,既随性又个性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7/30
导读:夏天可以贴身穿又可以当做防晒开衫穿的格子衬衫,当然得入手一件啦!

夏天可以贴身穿又可以当做防晒开衫穿的格子衬衫,当然得入手一件啦! 英伦风十足的格子衬衫一直是时髦星人的心头好,赶紧去看看!

1.休闲格子宽松衬衫

 -----这种调调的衬衫可以说满足了大多小仙女挡不住的文艺心,从颜色到格纹,反正我是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,复古气息很厚重啊~ 简约的设计,加上大气的版型,轻松中彰显着青春活力。 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牛仔衬衫在夏天竟然穿得这么好看!

 -----大大的格子纹理彰显小清新文艺范,满满的都会少女心啊喂 宽松的版型,上身遮肉显瘦的同时又很舒适自在。

$猜你喜欢:553286542983$

2.短袖宽松格子衬衫

-----很减龄的英伦风格子衬衫,红色格子穿起来有一种回归到学生时代的怀旧感,让人觉得十分美好,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气息。

 -----版型是比较宽松的,穿起来就是很显瘦又特别的藏肉肉,五分袖子露出手臂最为纤细的部位,总是就是让你显瘦再显瘦。

$猜你喜欢:548926382719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