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阔腿裤 > 正文

碎花阔腿裤两件套轻松搞定出行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8/9
导读:套装一直都是备受欢迎的,阔腿裤的碎花套装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款式吧!

套装穿起来特别方便,出个门两分钟就搞定了,也是很多懒妹子的最爱,看看下面的时尚碎花阔腿裤两件套吧!

 >>>>>>>>>露肩碎花阔腿裤两件套

 01 露肩碎花阔腿裤两件套,大片的灵动荷叶边连着露肩袖子形成斗篷式的前片,丰富着前襟的元素,更显甜美气息,而水溶刺绣的肩带,立体大气。

 02 度假风的优雅印花,顺滑轻薄的雪纺面料,凉爽还容易藏肉,多层荷叶边的设计让你走到哪都是仙气飘飘。 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来条牛仔阔腿裤凹造型就这么简单!

$猜你喜欢:552170952495$

>>>>>>>>>包臀雪纺印花阔腿裤

01 把异域风情的手绘风格印花融入到低调气质的款式设计里。一眼就爱上这件阔腿裤套装的颜色和款式!色彩搭配充满了浪漫的气息,简单大方的设计给人不失优雅的活泼感。

02 上身很显白,夏季穿这种色调会给人带来好心情呦~袖子做了大大的喇叭袖的感觉,宽松的袖子可以修饰手臂线条。

$猜你喜欢:553520262892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