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内衣迷人 > 内衣 > 正文

超薄无海绵小胸罩,给你最舒适体验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8/17
导读:今天带的超薄无海绵小胸罩,给你最舒适体验,就比较适合丰满的MM穿哦!

内衣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,不穿不行穿了又难受,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内衣真的很重要,试试Aries推荐的超薄无海绵小胸罩,给你最舒适穿着体验!

 1.透视网纱蕾丝内衣

这款超薄透视网纱蕾丝内衣,浪漫的蕾丝沿边蔓延,可以让胸部的线条看起来视觉丰满,柔软细腻的网纱内里,穿起来舒适自然贴服胸型,而超薄透气若隐若现,释放独特的魅力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蕾丝内衣让你穿得就是时尚迷人!

(两排扣的设计穿起来性感无压力,让你穿起内衣也能感受到舒适)

$猜你喜欢:541289716322$

2.超薄蕾丝无海绵文胸内衣

细腻的全蕾丝杯面立体感强,勾勒出性感的胸型,超薄若隐若现的美感,更显性感魅惑,舒适棉质内里紧贴肌肤,超薄蕾丝透气,贴心呵护您美胸的同时少不了性感浪漫。

(蕾丝简单,黑白撞色搭配蝴蝶结的点缀别具一格,更显浪漫知性)

$猜你喜欢:541313871477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