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胖MM就穿大码秋季女装蕾丝连衣裙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8/30
导读:就算是一个胖妹子,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服装,一样能够美丽自信呢!看看Aries带来的大码秋季蕾丝连衣裙吧!

谁说胖MM都不会打扮?作为一个资深微胖界妹子,今天Aries就给你们推荐几款大码秋季女装蕾丝连衣裙,你们会喜欢的!

 1.针织蕾丝连衣裙

这款针织蕾丝连衣裙,颜色特别的温柔而且很显女人的气质,半高领就算有点小傲性,领口的位置还特意设计了一个蝴蝶结的的绑带元素,下半身是蕾丝的拼接,穿起来是非常的省心,胖MM也能穿得如此好看呀!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适合微胖妹子穿得大码女装雪纺衫!

$猜你喜欢:556724619537$

2.修身蕾丝连衣裙

大码秋季女装蕾丝连衣裙,网纱刺绣对位蕾丝,花型高雅优美,表达出女性身上的优雅高贵的气质,崇尚简约,凸显女性身上浑然天成的高贵气质,高雅的韵味脱颖而出,裙摆的蕾丝波浪边优雅而浪漫。

$猜你喜欢:555747186091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