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女裤 > 正文

男友款牛仔裤搭配,这6种穿法最撩人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9/12
导读:Boyfriend风的单品都十分帅气,今天带来的男友款牛仔裤搭配,这6种穿法最撩人,当然得来学一学啦!

如果你爱穿男友风牛仔裤,那么这些搭配一定要学一学啦!看看Aries带来的男友款牛仔裤搭配,这6种穿法最撩人!

----------【纯色衬衫+男友款牛仔裤】

打动人的这款男友风牛仔裤,后腰是松紧的设计,加上脚口的开叉,细节让人喜欢,酷酷的破洞更能穿出个性感,搭配一款纯色的衬衫,将袖子挽至七分长度,更能穿出一种干练的味道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哈伦裤还可以这样穿,分分钟时髦出彩!

鞋子搭配:对鞋子的搭配其实没有过多的挑剔,一双简单的绒面乐福鞋就能让你穿出休闲与干练的味道了。

----------【白衬衫+男友款牛仔裤】

很喜欢白衬衫搭配上蓝色牛仔裤的那种格调,有一种清新又有一种学院的味道在立马,而这款牛仔裤是男友风的设计style,水洗后呈现的牛仔裤特别耐看呀!

鞋子搭配:想要打造出文艺的造型,一双黑色的布洛克单鞋,加上一顶南瓜帽和黑框眼镜,妥妥的一枚文艺帅妹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