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服装搭配 > 女装搭配 > 正文

高挑梨形身材搭配,风衣让你穿出“纸片人”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9/26
导读:对于高挑梨形身材的女生,在穿衣上肯定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啦!试试Aries带来的高挑梨形身材搭配,风衣让你穿出“纸片人”效果!

如果你是一个梨形身材的妹子,然后又长得比较高挑,那么穿衣肯定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啦!只要懂得运用服装来塑造自己,让你也能时尚迷人,比如,现在天气凉了,风衣就是个很不错的凹造型单品呢!来看看Aries带来的高挑梨形身材风衣搭配,让你穿出“纸片人”的效果!

高挑梨形身材搭配------

推荐示范01 格子风衣+针织衫+小脚裤

今年的复古风越刮越盛,梨形身材的妹子就来一件格子风衣打开秋日look吧~内搭修身的白色针织衫,会让你更加显身材,也会凸显你的细腰,扎进黑色的小脚裤中,立马让你提高了腰线,外披格子风衣将不完美的地方都遮遮遮住了~时髦满分!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梨形身材学着这样搭配准没有错~

高挑梨形身材搭配------

推荐示范02 风衣+条纹T恤+牛仔阔腿裤

对于梨形身材的妹子,一件风衣就可以撑起你窄肩的缺点啦!而休闲的条纹T恤穿起来搭配牛仔阔腿裤,完美修饰、臀宽、大腿丰满这些不好看的地方,加上您是高个子,这样穿准让你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