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爱靓网 > 服装服饰 > 时尚衣着 > 女士服装 > 裙子 > 连衣裙 > 正文

胖mm大码蕾丝连衣裙,会穿胖妞也能很美

      ★★ 编辑:Aries | 来源:www.2liang.net | 时间:2017/10/26
导读:这期Aries精心带来的胖mm大码蕾丝连衣裙,会穿的胖妞也能很美,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一款吧!

大码的服装是专为丰满的女性而设计的,胖MM们也能穿的时尚,看看这期给你们推荐的大码蕾丝连衣裙,会穿胖妞也能很美!

 1.【立领中长蕾丝连衣裙】

胖mm大码立领中长蕾丝连衣裙,日常约会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,裸粉色系让气质尽显,蕾丝一层一层的叠下来让裙子更有层次感,也更具有包容性和显瘦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碎花裙学着她们这样搭又美又仙女~

而手臂和胸前的镂空蕾丝则多了一丝小性感,也多了一丝气质,内领口V领是没有修边的,直接裁剪的,裙子让有肉肉的MM也能穿的这般好看和显瘦呀!

$关键字展示:立领中长蕾丝连衣裙$

2.【大码花边蕾丝中长裙】

这款蕾丝连衣裙采用360度立体裁剪工艺,上半身镂空性感,修身高腰A字版型,针织花边V领凸显精致锁骨,大方的中袖设计,恰到好处的遮住了胖妞们的麒麟臂哟!

A字裙摆很好遮盖臀部,蕾丝质感更加飘逸轻灵,灰色低调而妩媚,蕾丝面料亲肤舒适,搭配时一双精致的单鞋能让这件蕾丝连衣裙的柔情在空气中释放~

$关键字展示:大码花边蕾丝连衣裙$